close
最近不方便打字....因為我的鍵盤給我耍任性!
我的「s w x 2」都打不出來(連caps lock也是)....
敲下去都沒反應 =_____=
原本想說已經壞了,該買新的時候,他又給我好了.......(就是要耍我就對了\____/)
所以這幾天都過著用_代替s, w, x的日子....><
真是辛苦和我MSN的朋友了~

話說我要交功課的時候也很麻煩....嗚嗚....打不出來呀~~~~~~~~~~~~~
晚點就去買新鍵盤~~~
哼,敢給我耍任性,我就不要你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Updated:

昨天我跑去Anitec買新鍵盤了,剛好有combo sale...
所以連滑鼠也一起買.......差不多$20 (excluding taxes)~
呵呵,所以現在我的monitor, keyboard, and mouse都是黑色的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ie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