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沒有update了....
除了自己功課忙之外....每次想到要更新...無名就load超級久的....
害我想寫blog的心情都沒有了....

今天居然很順利的load完....那就來交代一下吧.....
首先....要來反省一下....
從以前就知道自己有些地方是滿picky的....
但當這種個性會讓我不快樂的時候....是應該要檢討一下~
話說上課的時候,常會遇到同學跟我借notes去抄或是photocopy..
通常只要能當天歸還,我都願意借....
可是我覺得大部分的人....都還是滿率性的....
不管跟我借的是課本還是notes...
借之前明明就是乾乾淨淨沒有皺摺的....
借回來之後紙都皺皺的....讓我看到超心痛的....
很後悔幹嘛要借notes給別人...>_____<
看到皺巴巴的紙只會讓我心情超不好....就跟自己說下次不要借別人好了....
但通常別人跟我開口後....我又會借出去....
之後心情又超down...唉...真想揍自己....
既然借了就不要後悔....但心情上的調適還是有點難...
This is what I should work on....

第二件事是要來獎勵自己的...
拿到生平第二個獎學金...真是...太不可思議了~
這次知道的時候真的滿興奮且訝異的~
但很高興的是...這次我有參加ceremony...
原來還滿正式的嘛!
office的人跟我說一個小時左右就會結束....結果拖了很久....~.~
不過ceremony後有超多好料的可以吃....我就原諒她了~
(因為ceremony過久....回到班上的時候....課已經結束了.....囧)
這次的獎金比較多....$750唷!
目前已經花掉一半了.....=_______=
拿出來請課就花了快$300...
現在手頭有點緊....錢一定要好好做規劃..不然會撐不到一月上班...>O<

再剩一個禮拜多就要考final了....真的沒心情準備耶.....怎麼會這樣...
快...快收心....我還是希望這次能都拿A~~~
不過我的心已經飄到X'mas.....(羞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ie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