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:August 24, 2007
地點:London Drugs Head Office

星期五下午,差不多快下班了,正在寫VA number時,
突然「啪」的一聲,一隻蜘蛛從天而降,掉在我的紙上!
就這麼近距離的看到真的嚇死我了(況且是這麼的突然),所以我就不小心發出非常高分貝的尖叫聲。
在迅速跳離我的座位後,我的同事也過來看看發生什麼事了。(好險那天已經很晚了,所以辦公室剩沒多少人...不然就丟臉死了...)

我的同事幫我把蜘蛛掃到垃圾桶裡,想說就OK了....
可是他沒將牠殺死,我根本不敢回去,因為牠隨時都可以爬出來.....>O<
所以我同事只好將我的垃圾桶跟他的對調。
我的trainer剛好超怕蜘蛛,所以知道牠沒死後,簡直快瘋掉了...
趕快請人將那個垃圾桶搬走...^^|||
之後我也不敢回我的位子,只好跟同事換位子...

真是討人厭的經驗啊...>_______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ie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