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剛剛看完了Angel Season One 第八集....
就是Buffy visited Angel in LA~
我覺得很感人,覺得編劇真的很壞,一直折磨他們(也折磨觀眾)~
當我看到他們只剩一分鐘,他們只能絕望地親著對方,抱著對方,我的眼淚就劈哩啪啦地掉。(真的、真的、真的很想扁編劇!!)

我已經下載完Buffy Season Two了,就迫不及待看了幾集。
結果都是跳著看,直接跳到有Buffy & Angel的畫面,覺得真的好sweet...(我就死盯著螢幕看著兩人親吻的畫面傻笑,像不像變態?)
但想到他們的結局,就越發看得心痛!(再次有拿起鞭子的衝動)

在我看Buffy的時候,我弟正好在樓下看Angel。
他上來後跟我說,這一集在演Angel因為一些事情upset,所以就跟Darla上床....
晴天霹靂!!!
我想...編劇一直在將我心目中Buffy/Angel美好戀情給一片一片敲碎...
(我認為鞭子已不夠洩我心中之恨....我決定去研究滿清十大酷刑)

我想,在我的心中,Buffy就只演到第三季,後面的我一概不承認!

我很喜歡Buffy & Angel的love them song.....it's a very beautiful piece~
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,終於找到了!
在這裡跟大家分享^^

Close Your Eyes - composed by Christopher Beck


有件有趣的事,就是這首曲子的名稱--Close Your Eyes
當Darla跟Angel說...."Close your eyes."
Angel閉上眼睛後,他就被咬了,成了Vampire。
當Buffy跟Angel說...."Close your eyes."
Angel閉上雙眼後,他就被Buffy一劍刺死,送回到地獄。
這首曲的曲名,有點諷刺呵~
但不影響我對這首曲的喜愛,真的很動聽啊~
讓我回憶起很多Buffy & Angel的片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ie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