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去年看的日劇了,很喜歡,一直想要介紹,都沒有時間。
我想大部分的人都看過了吧!
其實題材有些老套,另類的教師外加一群頑劣不堪的放牛班學生...
但還是很讓人感動!
會想去看這套日劇的起因是主角是仲間由紀惠!

她真是我的偶像呀!
早期看到她,只覺得她很美豔,演的卻都是反派(「惡作劇之吻」、「神啊!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吧!」等...)
直到看過「Trick」才真的淪陷!
沒想到那麼漂亮的女生,耍無俚頭也那麼可愛和爆笑~

看完極道鮮師,留給我滿滿的感動。
雖然仲間沒有打扮的漂漂地,但穿著運動服,戴著眼鏡也還是很可愛(跟漫畫裡的形象滿類似的,嘻!)

在劇中,讓我扭轉之前的印象的是松本潤。
之前因為他接演金田一,讓我很不習慣(我心中的阿一是堂本剛呀~~),所以一直不是很喜歡他!
直到看了極道鮮師,才發覺他的魅力,慎真的好可愛!

不管是在漫畫或是日劇,都可以看出慎喜歡上傻大姐久美,雖然是師生戀,但我全力支持啦!!

之後,極道鮮師又推出了II,但因為跟之前的內容太類似,所以只看了一兩集,就沒看了.....
我想,當我將I的內容都忘光光後,就會將II翻出來看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ie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