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Buffy the Vampire Slayer是我來到加拿大後,第一部喜歡上的美國影集。
喜歡那種超脫現實的架空、喜歡Sarah的甜美、喜歡Buffy和Angel間的牽扯、....太多的喜歡~

可是在編劇將Angel從Buffy中抽出,另開一個支線後,我就對Buffy和Angel失去興趣了。
無法接受那麼相愛的戀人拆散後,又加入其他雜七雜八的人....
讓整部劇情變的很詭異...Orz

曾經很喜歡到為Sarah架設一個網站,也在看到Season2 Finale時眼淚狂噴。
當時看到Buffy將恢復正常的Angel送回地獄,簡直為Buffy心碎。
後來耳邊響起那悲傷的配樂Full of Grace,映著Buffy孤單一人的離開了家,淚水就拼命地流,止都止不住。
還挖起正在睡覺的愛毛,說Angel死了...他們怎麼可以將他砍掉...嗚嗚....Buffy好可憐!!

但之後劇情的走向,讓我覺得我的眼淚簡直是白流!!!
加上編劇想將Spike和Buffy配一對(Angel和Cordelia),真想將電視砸爛,衝到編劇家將他毒打一頓!
雖然後面看不下去了,而影集也已經都完結了,但我的記憶裡還是為Buffy和那無緣的Angel留下個小角落,偶爾翻出來留念一下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ie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