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寒假看了一部很值得推薦的日劇:「野豬大改造」

由龜梨和也(桐谷修二)、堀北真希(小谷信子也就是野豬)和山下智久(草野彰)所主演的青春校園喜劇。

是網友(深海珍珠)推薦的!感覺很像「完美小姐進化論」呢!同樣都是改造女主角(笑)~

很羨慕三個主角間的友情,「別人不相信我沒關係,只要你們相信我就夠了」^^

裡面的每一個角色,都刻化了現實生活中人的某些面貌....
像是修二因為怕被排擠、怕寂寞,所以只要別人的要求,他都盡力辦到,真是爛好人呵~
交女朋友(還是校花)也只是為了讓大家羨慕而已...
(之前看他在「極道鮮師II」的造型,有點被嚇到....好險這部日劇有讓我修正他在我心中的形象)
彰則是選擇做自己,不去迎合他人...說話很直,但是對朋友真的很好!
(看到有人說修二和彰會成為BL.....(汗))
野豬從一開始的膽小,受盡欺負,到後來能夠勇敢的說出自己的意見,成為受歡迎的小谷學姊,其中的努力可想而知^^
但她也不是一昧的裝可愛,轉變成像校花那種美少女,只是她能夠勇敢的面對自己,該做的就做,不該做的她就會拒絕,自己應盡的責任也都做到....散發無限魅力呀~~

片尾的卡通豬也是超級可愛的!原本我還想成是修二和野豬呢.....




目前正在看的日劇是「流星花園」(花樣男子)....

才看了第一集...所以還沒有太多感想~
在看過片段的台版「流星花園」後,免不了會有些比較.....
但我會盡力屏除雜念,當作是第一次看....不過當然會和漫畫比囉!畢竟是原作~





PS: 歌曲很好聽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ie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