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開學後的第二天...是上Finance II...
因為之前上Finance I是一年前的事了...
所以雖然看到那些公式還滿眼熟的....但有些地方腦筋還轉不過來...
完全在放假模式....
基於來學校就是要來求「學問」--要學就要問....
所以我就在下課後跑去問老師....為什麼這裡這樣這樣~
結果在我搞懂後....老師問我....

師:你修過Finance I了嗎.....
我:有啊....
師:你的老師是誰?
我:是你啊....
師:..........

師:你多久以前修的?
我:大概是一年前吧....
師:我怎麼不記得你?
我:囧(我怎麼知道你怎麼不記得我?我每天都有上課呀.....)

旁邊的朋友幫我答說我們都坐在一起上課...
老師就說我記得你們....可是對我沒印象.....
囧|||

老師你也太過份了吧~~~~~~~~
好歹那堂課我也拿了A+耶!!
不敢說是最高分...但也有前三名吧!!
我的自尊心被戳傷了..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ie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