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進入KPMG的好處之一.....就是福利多多啦!
雖然到了busy season....每天都被操的很慘.....
但結束後的那種成就感....真的是無法言喻的!

話說公司給了$100讓我去大吃特吃慰勞自己....
所以就和Jim去一家聽說不錯吃的餐廳.....
(原本要去旋轉餐廳的,但剛好在renovation....Q.Q)
這家店叫Joe Fortes.....
我孤陋寡聞....沒聽過....
加上這種餐廳只要進去......就會大失血.....
所以是我這種市井小民無法光顧的地方.....
但因為有公司的「贊助」,讓我們得以享受這種氣氛佳、服務讚的高級餐廳~

這家餐廳有點Lounge bar的感覺....
在餐廳裡有吧檯....提供調酒~

在吃過麵包和Caesar salad後.....就上了主菜了^^
我點的是牛排....Jim點的是綜合海鮮.....







看起來還不錯吧?



看我迫不及待的樣子~



兩道主菜都差不多$40......真的很貴呀......Orz
但真的很好吃.....(個人認為我點的牛排比海鮮好吃~)

再來就是我最愛的甜點時間,我點了我的最愛--提拉米蘇 :3
也沒讓我失望.....很好吃唷^^





而Jim則是點了dessert wine.......
非常非常好喝唷!
一點都嚐不出酒味!甜甜的!


下次如果有再去的話,一定要再點一次那種酒......好好喝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ie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