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生日很低調,只是和家人出去吃個飯。
但是老天送了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給我!
那就是CGA的scholarship:CGA Academic Excellence Scholarship.
Langara打來的時候,我還想說是什麼事...而且我還在上班~
然後她用著很calm的聲音跟我說我拿到獎學金了.. (小姐,恭喜人的時候,應該要表現的興奮一點吧? Orz 只能說您很專業..)
原本要我去參加ceremony....可是我要上班....所以無法到場(啊...這是我心裡永遠的痛啊....這可能是我唯一一次的獎學金吧T_T)
雖然錢不多,但是對我來說很重要....^^ (而且還有兩張獎狀喔!有空要把它裱起來)

生日那天也很lucky唷...讓我拿到Control Group# 77777~~~ 呵呵呵....(哼,臭無名,沒有你的7777也沒關係!)

暑假co-op快結束了...有點鬱卒啊....我不想馬上上完班就開學.....>________<
心情無法調適~!
話說,報告也快交了...........唔........嗯............我會開始準備的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ie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